怀念旧版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17-07-17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千龙网:第21届中国大学生羽球赛将在武汉商学院打响

第21届中国大学生羽球赛将在武汉商学院打响

千龙网体育2017-07-10 14:14:00

本报讯第二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将于今年7月27日至8月2在武汉商学院举行。7月9日本次比赛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

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每年举办一届的重要赛事,是检阅我国大学生羽毛球运动水平的盛会,本年度的比赛共有来自全国93个单位的350名男运动员、265名女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包括3所香港高校和1所澳门高校。比赛分甲、乙两个组别。甲组为非专业运动员组,设男子、女子团体,男子、女子单打,男子、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七个项目;乙组为专业运动员组,设男子、女子团体,男子、女子单打,男子、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七个项目。

其间,还将继续举行“校长杯”比赛,设有男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

本届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执行单位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支持单位中国羽毛球协会,武汉商学院承办。

中国羽协副主席、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主席、本届锦标赛组委会主席颜吾耳表示,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已成功举办了二十届,推动了中国大学生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比赛来到武汉,得到了武汉商学院的高度重视。

发布会结束后,举行了本次比赛的抽签仪式。(周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