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17-07-17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千龙网:第21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北京抽签

[京城快讯]第21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北京抽签

千龙网2017-07-09 12:30:00

7月9日上午,第21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北京交通大学开始抽签,主办方将根据抽签结果安排比赛秩序。图为本届锦标赛新闻发布会现场。千龙网记者于振华摄

千龙网北京7月9日讯(记者于振华)7月9日上午,第21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北京交通大学开始抽签,主办方将根据抽签结果安排比赛秩序。本届锦标赛将于2017年7月27日至8月2日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商学院举行,期间还将举办高校领导羽毛球比赛。

据千龙网记者了解,第21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93个单位的350名男运动员、265名女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包括3所香港高校和1所澳门高校。该项比赛分甲、乙两个组别,甲组为非专业运动员组,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七个项目;乙组为专业运动员组,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七个项目。

本届锦标赛期间,主办方还将继续举行“校长杯”比赛,设有男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5个项目,共有147名高校领导、教育部司局领导和省区市有关厅局领导报名参赛。高校领导们在百忙中以身作则参加体育运动,更加激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本届锦标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并由武汉商学院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成立于1996年,该协会致力于中国大学生羽毛球运动的发展。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每年举办一届的重要赛事,是检阅我国大学生羽毛球运动水平的盛会,现已成功举办了20届。本届锦标赛承办单位武汉商学院是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在武汉商业服务学院基础上建立的普通本科院校,是湖北省第一批转型发展试点院校。

7月9日上午,第21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北京交通大学开始抽签,主办方将根据抽签结果安排比赛秩序。图为本届锦标赛新闻发布会现场。千龙网记者于振华摄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