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17-06-27 来源:中国教育报 作者:

中国教育报:2017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徐倩)6月17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主办的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在北京交通大学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近年来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并对深入推进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作出新的部署。

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刘大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高校辅导员立足高站位,积极传播科学理论,模范践行立德树人,努力成为贯彻落实思政会精神的排头兵;着眼高质量,学习把握规律,提升工作科学性、聚焦重点环节,提升工作实效性,努力成为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的先锋队;坚持高标准,着力提升理论素养和研究能力,提升工作的创新创造能力,努力成为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先行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10名第九届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40名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及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