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17-06-16 来源: 作者:

北京电视台BTV9直播北京、BTV1北京您早:五所高校联合发布高招信息 录取零调剂今年招生新亮点







近日,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5所北京高校,联合发布今年的高考招生信息,记者注意到,大类招生录取零调剂入学后转专业零门槛,成为上述高校今年招生的新亮点。

北科大今年计划在北京招生195人,在专业选择上北科大实施零门槛不设限的政策,学生进校后除非是外语保送生有特别约定的考生,其他在校本科生均可以在大一学年末或大二学年末提出转专业申请,录取时北科大也在北京继续执行百分百满足考生专业志愿。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 尹兆华:“我们按大类招生以后,不管是专业的分流还是学生进学校以后,这种专业的选择方面我们最大程度的尊重学生的专业选择的机会,然后在转专业的方面我们是零门槛、不设限的。”

北京邮电大学今年计划在北京招生290人,该校新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和网络空间安全两个专业,北邮部分专业从今年开始采取大力招生和培养模式,均在北京投放了招生计划。

北京邮电大学招生办副主任 郑超伟:“我们今年艺术类取消校考,采用省级统考成绩,对于北京的艺术类考生来讲,也就是参加北京的美术类统考而且取得合格证,并且高出本科合格线40分级以上,那么就可以报考我们学校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北林大今年在京招生,总计划预计约260人,招生专业共40个。对服从专业调剂、体检合格的考生,调档后保证不退档。北京化工大学今年计划在京招生145人,该校今年新增一个按学科大类招生专业为机械类,录取时如果考生身体符合录取要求且服从专业调剂,北化工承诺提档后不退档。今年北交大在北京本科招生计划是183人,包括本部169人,威海校区14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