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17-06-16 来源: 作者:

人民日报:5所行业特色高校推进大类招生

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5所北京高校13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举办联合高招咨询新闻发布会,稳步推进大类招生改革是5所高校今年招生的共同特点。

今年北京交通大学继续推行大类招生培养,本部新增2个专业(方向),威海校区新增2个文理兼招专业。给学生提供转专业、跨专业(类)辅修及修读双学位的机会,部分投档成绩高排位考生在转专业和大类分流时有机会享有优先选择权。北京科技大学全国26个招生专业里有11个大类,继续执行“零门槛不设限”转专业政策,同时精心打造理科试验班、工科试验班等特色人才培养项目。北京邮电大学新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和网络空间安全两个专业,大部分专业实施转专业申请零门槛政策。北京林业大学2017年在京招生总计划预计约为260人,招生专业共40个,调档比例为105%以内,专业级差暂定3、1、0,在提档和录取进专业时均认可全国性加分。北京化工大学新增2个中外合作办学招生专业和1个大类招生专业,继续保持试验班等优势学科在京投放比例。(记者赵婀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