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17-06-02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记者 申晓佳

重庆日报:《罗阳》《茅以升》同日上演 大师精神感动观众

“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汇演活动自5月18日启动以来,已达到高潮。5月31日下午,音乐剧《罗阳》在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校友会堂演出,当晚,话剧《茅以升》也在重庆交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上演。科学大师们舍身报国、为民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在场观众。

据了解,《罗阳》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师生创排,以航空英雄、歼-15现场总指挥罗阳烈士为原型,讲述了他短暂却精彩的一生。而《茅以升》由北京交通大学师生创排,用六个篇章演绎了世界著名桥梁专家茅以升一心报国、忘我奋斗的不凡人生。

“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汇演活动由中国科协、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主办,市科协等承办。市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我市广大青年学子通过观剧,学习科学大师们的崇高精神,投身科技事业,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