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17-04-24 来源:中国网 作者:

中国网:北京交通大学与南部中学签订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近日,南部中学优秀校友、北京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北京交通大学四川招生组组长任尊松博士莅临南部中学举行“北京交通大学生源基地中学”授牌仪式。

任尊松博士代表北京交通大学与南部中学校长廖茂杰签署了《北京交通大学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双方就学校办学情况及进一步的合作共建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南部中学副校长张晓彬、教导处和办公室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

北京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中国铁路总公司、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和具有研究生院的全国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高校。

此次签约,将在南部中学与北京交通大学之间架起一座新的桥梁,推动双方在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培养,进一步拓展人才培养模式,构建选拔优秀人才平台等方面开展交流互动,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