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17-04-2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郑超

北京晨报:北京交通大学 校本部有三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北京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东平在北京城市广播《教育面对面》介绍,目前2017年本科招生计划正在编制过程中,预计在京招生规模变化不大。2016年学校在北京总招生计划183人,其中学校本部普通理工类135人,文史类14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2人,艺术类3人,威海校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9人。

从今年开始,交通运输类下面专门设置了和荷兰的代尔夫特大学联合创建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实行中外联合培养,中外双方都将提供优秀的师资,在课程方案、包括整个人才培养的环节上都是双方学校来联合设计。在本部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就会达到三个,还有纳米和电子机械工程。

学校实现的是以学院为单位的大类招生,法学院就法学这么一个专业,软件学院就是软件工程这样一个专业,其他专业均按大类招生。

北京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外合作专业)、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三个招生单位对应的专业(类)如下:

1、学校本部普通招生专业(类):电子信息类(通信与控制)、计算机类、经济管理试验班、交通运输类、土木类、机械类、电气类、理科试验班类、文科试验班类(语言与传播)、建筑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新能源国际班)、软件工程、法学。

2、学校本部中外合作招生专业:机械类(中外合作办学)(机械电子工程)、材料类(中外合作办学)(纳米材料与技术)。2017年拟增加交通运输类(中外合作办学)(交通运输)。

3、威海校区中外合作招生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中外合作办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信息类(中外合作办学)(通信工程)、计算机类(中外合作办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中外合作办学)(环境工程)、设计学类(中外合作办学)(数字媒体艺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