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17-04-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北京青年报:海淀启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寻踪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李梦婷)昨日,海淀区举行“四月的足迹——海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寻踪”活动。该活动由海淀区委宣传部主办,今年已是第三年。本年度活动以“不忘初心 追梦前行”为主题,旨在引导大众脚踏实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青春力量,抒发爱国情怀。

今年寻踪活动为期一个月,从411日持续至510日。 活动选择了海淀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当中充满青年进步精神和博物展示特点的6家基地,分别是一二·九运动纪念地、中央民族大学民族博物馆、北京交通大学校史博物馆、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大钟寺古钟博物馆、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交易中心。

今年寻踪的6个海淀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将集中体现爱国主义、优秀传统文化、青年进步精神等内容,设置特定的讲座活动和参观讲解日,通过参观、行走、体验、赏鉴等形式,吸引更多的公众走进海淀区域内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深入了解各基地展示的优秀文化内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