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17-03-15 来源:华晨商报 作者:刘桐

华晨商报 北京交通大学自主招生 新增法学、电子信息类专业

本报讯(华商晨报主任记者 刘桐)今年,北京交通大学自主招生中将增加法学、电子信息类两大专业。

截至昨日17时,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公布今年自主招生简章。相比去年,两所高校自主招生简章的变化并不大。

今年,北交大自主招生计划数为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5%(200人)以内。共有12个专业(类、方向)参加自主招生。相比去年,新增法学、电子信息类两大专业。

对取得认定资格的考生可给予按照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录取或按照该校模拟投档线下一定优惠分值录取等优惠。

今年,北京林业大学自主招生分为五个组别。各专业的招生计划数如有个别调整,以教育部正式下达的为准,但自主招生总计划数在170人以内。

在选拔中,将分为笔试和潜能测试,而潜能测试侧重考查学生的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