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16-12-21 来源:中国教育报 作者:

中国教育报:教育部直属高校党委书记“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讲稿摘编(一)


坚定信念勇于担当

崇高理想信念是指引人前行的灯塔,是支持人坚守的力量。当前,我国已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正是干事创业大好时期,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栋梁之才。要永远铭记入党誓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中央倡导的坚决拥护,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中央反对的坚决杜绝。要永远忠诚于党,守纪律,讲规矩。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要担当历史重任。党员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更要肩负起历史的责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吹响了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号角,我们作为知识分子的新鲜血液和共产党员应响应党的号召,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 “中国梦”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

曹国永 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