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16-12-21 来源:中国科技日报 作者:

中国科技日报:北京交通大学举办EMBA创业讲坛

科技日报讯 (记者林莉君)讲坛上,学生进行创新创业项目路演,讲坛下,教授、投资人进行点评与质询。近日,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的第二届EMBA创业讲坛上,一改创业讲坛“大咖”一言堂的刻板印象,以创新创业项目路演的形式呈现给与会者。

学员们结合自己在EMBA课堂学到的知识和多年创业实践, 带来了互联网教育及城市地下管线三维管理平台创新创业项目,接受了专家的点评与质询。“这种方式能开阔我们的创业思路,丰富项目运作经验,同时也多了一份冷静思考。”参加路演的EMBA学员表示。

本次创业讲坛,旨在推动EMBA教育回归教育本质,推动EMBA学员在理论的指导下,知行合一,贴近市场,了解规则,从而加深对公司运营、管理技能的系统认知,强化对金融产品和资本运作的深刻理解。

北交大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秋生教授表示,创业创新项目路演就是在践行北京交通大学的“知行”校训,学院力求将“创业论坛”建设成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固有品牌,为EMBA学员提供创业和投资领域的交流平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