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16-12-15 来源:中国体育报 作者:

中国体育报:北京商学院篮球联赛落幕

本报讯 第四届北京商学院篮球联赛总决赛近日在五棵松篮球公园上演。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队以37比32战胜中国农业大学MBA队荣膺总冠军。先前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北京交通大学MBA队以47比39战胜人民大学MBA队,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季军。

本届联赛是由北京市MBA联盟发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星河联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北京市22所高校的商学院篮球队参赛,历时3个月。比赛得到了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中硅融德投资集团、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北京营销中心、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厢红旗支行、运动饮品佳得乐和五棵松Hi-Park篮球公园的大力支持。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席孙国华、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高善明、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星河联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洪科等众多嘉宾出席了闭幕式活动。

赛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主席高扬洵代表此次所有球队球员发言,他希望以此为基础,大家齐心协力将MBA商学院篮球赛打造成为一项优质的体育赛事,使其成为商学院院校和学生们充分展示和交流的大舞台。(马 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