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16-12-1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京华时报:15所学院路高校成立“共同体”

近日,由北京语言大学和凹凸人网共同发起的“学院路高校外语类人才就业共同体”举行成立大会。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15所学院路周边高校外语相关学院成为联合发起成员单位。共同体的成立旨在进一步推动学院路高校外语类人才就业资源的整合与共享,服务外语类毕业生求职就业,提高用人单位招聘效率,实现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三赢”。

发起单位之一北京语言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共同体成立后,将着力打造四个平台:一是信息平台,共享成员院校双选会、招聘会、讲座等外语类相关就业信息;二是交流平台,为高校外语类相关院系就业工作人员提供横向工作交流平台,为外语类学生提供学业和职业生涯发展交流平台;三是活动平台,实现校园活动跨校参与、共同组织;四是研究平台,共同研究外语类人才就业中的问题,以研究促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