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16-08-29 来源:河北工人报 作者:

河北工人报:京津冀大学生 创新创业活动举行


DCF9

本报讯(记者朱润胜 通讯员胡鸿斐)8月23日,以“携手创新创业,实现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16年京津冀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在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举行启动仪式,将进一步深化京津冀教育合作,搭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平台,加速科研成果转化。

启动仪式上,北戴河新区与中国技术交易所就共建中国技术交易所北戴河工作站签署合作协议,并与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华北电力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12所高校签署科技成果转化协议。根据协议,各高校将充分发挥在科研方面的优势,通过组建技术转移中心北戴河新区分中心,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并优先将科研成果在北戴河新区转化,不断推进校地务实合作,实现协同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