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16-08-29 来源: 作者:

济南日报:“济南市企业家物流创新”集训班圆满结束

8月19日,由济南市市委组织部与市经信委联合举办、北京交通大学承办的2016年“济南市企业家物流创新”集训班在北京交通大学圆满结束。济南市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委相关领导和重点物流园区及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共计56人参加集训。

据悉,集训班持续5天,课程涵盖物流行业生态、战略采购与供应商管理、物流网络优化及战略、循环物流与循环经济等多项内容。学习中,学员围绕“物流创新”这一主题,结合济南经济发展情况及企业发展现状,就所在单位、领域遇到的实际问题与讲师们进行咨询讨论,收获颇丰。济南市经信委相关人员表示,此次“济南市企业家物流创新”集训班的成功举办,将系统提升济南市物流高级管理人才专业知识水平,提高物流管理人才队伍整体素质,为推进区域性物流中心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王晓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