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首页焦点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时间:2022-07-02 来源:新校区建设办 作者: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2022年7月1日,校长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就国家级重点项目平台落地相关事宜与雄安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我校雄安校区选址情况。

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亲切会见我校王稼琼一行。他表示,当前雄安新区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打造一流的人居环境,推动新区吸引力不断增强,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创造条件、夯实基础。他希望学校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雄安校区建设,发挥学校优势特色,服务并融入新区建设发展,共同推动国家重大战略落地见效。

王稼琼代表学校感谢雄安新区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此次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切实感受到了新区翻天覆地、日新月异的变化,深感振奋、充满期待。学校当前正在举全校之力投入雄安校区总体规划建设,下一阶段将继续在新区的支持帮助下加快推进有关工作,积极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努力贡献更多交大力量。

会上,双方就我校雄安校区总体规划设计进展和重点项目落地等具体情况开展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王稼琼一行还赴雄安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参观了解新区最近规划情况,并前往我校雄安校区新址进行了现场考察调研。

副校长余祖俊、赵鹏及重大办、新校区建设办负责同志陪同考察调研。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綮鸿、吴晓宁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