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首页焦点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时间:2021-12-02 来源: 作者:

黄泰岩带队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为切实推进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2021年12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泰岩带队赴运输学院、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图书馆等进行安全督导检查。党委副书记许安国、校长助理郑广天陪同检查。

在运输学院,黄泰岩一行听取运输学院负责人关于安全隐患自查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研究生工作室、运输陈列馆安全隐患情况。黄泰岩指出,要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及时将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在学生食堂和学生宿舍走访中,黄泰岩一行检查了食品卫生状况和学生宿舍安全情况,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翻阅了环境消杀记录、从业人员备案登记情况和日常安全检查记录等,他明确要求务必认真落实好食品卫生安全责任,保证全校师生吃得好、吃得安全,同时要求学工、研工、保卫、后勤等部门加强工作联动,针对宿舍安全隐患,要发挥学生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守住安全底线,防范于未然。

在图书馆检查了阅览室漏雨以及自习室安全隐患情况,黄泰岩要求相关部门和图书馆切实加强整改,确保师生安全,图书馆是师生密集的活动场所,要在防疫、安全等方面强化精细化管理。对查处的安全隐患,各部门加强协同,积极推进整改,同时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在图书采购、文化活动、图书管理等各环节防范和抵御意识形态风险。

“举安全之盾,防事故之患”,当前我校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已进入全面整改阶段,学校将持续开展集中检查、“四不两直”抽查和重点核查工作,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为师生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参加上述活动的还有学校办、保卫部、运输学院、后勤集团、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