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首页焦点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时间:2021-09-03 来源:研工部 作者:李洋颀

2021级研究生新生顺利报到

2021年9月2日,美丽的红果园迎来新的主人。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稳定有序开展,来自全国各地614名博士生,4056名硕士生在红果园完成报到。

校长王稼琼,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副校长关忠良、校长助理郑广天等来到迎新现场、新生宿舍和核酸集中检测点,了解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迎新工作开展情况,探望正在报到的研究生新生,与参加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亲切交谈,传达学校关怀。

报到当天有9名研究生新生过生日,校领导为其代表赠送今年校庆125周年纪念品作为生日礼物,并勉励同学们,站在北京交通大学这个新的起点上,在“知行”精神的引领下,做好人生规划,从这一刻起不懈奋斗。

学校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利用信息化平台进行网上迎新预报到、健康打卡、入校申请,开展线上学术诚信、健康防疫教育并签订承诺书。实现新生健康和轨迹数据双跟踪,精准接站服务,五个住宿区域分散入校,提供新生爱心防疫包,对中高风险地区新生一对一对接通知,设立集中核酸检测和健康观察点,保障新生入校安全有序。



(摄影:高默咛、汪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