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首页焦点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时间:2021-09-01 来源: 作者: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军锋一行来校调研检查

2021年9月1日上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军锋一行来校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开学迎新工作。党委书记黄泰岩,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副校长高艳、关忠良,校长助理郑广天等陪同调研。

李军锋一行首先实地检查了校外核酸检测点,查看了医学观察休息区的环境布置,听取了学生分批返校方案、当日核酸检测安排、中高风险地区人数摸排、新学期线上授课准备情况等相关工作的汇报。

随后,李军锋一行来到主校区西门,查看了校园出入登记通道闸机运转等情况,认真询问学生请假外出审批、返校线上预约等管控举措执行情况,了解学校实行健康码、行程码、入校码“三码结合”入校查验等特色做法。

李军锋一行重点检查了学生日常生活的保障情况。在学生活动中心一层食堂,李军锋一行查看了食堂日常消杀采样的登记记录,了解管理人员严格执行健康管理、冷链食品追溯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在学生宿舍22号楼,李军锋仔细询问了学生宿舍日常通风消杀的执行的情况,听取了宿舍区设置隔离观察室、出入测温人脸识别、宿舍校医院联动防控等相关情况的介绍。

李军锋一行还来到主校区南门迎新区,检查迎新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学校提前召开新生家长会、提前动员新生注射疫苗、提前做好班级线上注册、举行开学返校防控应急演练等迎新准备工作。在经济困难新生“绿色通道”咨询办理点,李军锋亲切慰问报到学生,为学生发放成长手册和资助礼包,并勉励他们未来在交大“展翅飞翔、全面成才”。

李军锋在调研检查后,充分肯定了学校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做好开学迎新工作的各项举措,希望学校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筑牢校园屏障,确保学生安全顺利入校。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新生安全教育,特别要注重防范网络诈骗和保护个人信息,保障新生顺利开启大学生活。

黄泰岩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一如既往落实好上级有关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开展好新生入学教育,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安稳处处长庞谦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