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首页焦点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时间:2021-05-28 来源:宣传部 作者:王瑞霞 岳成龙

校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2021年5月28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围绕“学习改革开放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泰岩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稼琼出席会议。

黄泰岩就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讲好党史校史故事,谋划改革发展。要继续通过深入挖掘和宣传党史校史故事,进一步厚植改革创新的勇气,持续推动事业改革发展。二是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抓好工作落实。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赓续红色基因中加强人才培养。结合工作职责和要点,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各项工作做深做扎实,形成学校建设发展的凝聚力。

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副校长高艳、副校长赵鹏分别导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篇目,并结合改革开放史学习交流发言。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闫长丽以《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改革开放史》为题作学习辅导。围绕改革开放的起步、展开和深化三个阶段,系统梳理和回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和发展过程、重大历史事件,巨大成就,在娓娓道来中带领与会人员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成为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大课。

党校办主任姚念龙,研工部长刘燕,教师工作部长、人事处长赵冠远分别结合改革开放史学习体会,立足本单位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和完善党对高校工作全面领导、新时代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全面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作交流发言。

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专题学习。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