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首页焦点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时间:2016-08-08

中央电视台:北京交大举办两洋铁路官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8-08 18:54:07

 

 

      7月10日到8月8日,我校承担了商务部委派的培训任务,为巴西和秘鲁两国铁路政府官员和企业代表开设两洋铁路建设研修班。8月5日,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就此进行了相关报道。视频文字内容如下:

      中国和巴西秘鲁计划合作修建的“两洋铁路”目前已经进入到了实施阶段,将于2018年开工,近日,巴西秘鲁两国派出了代表团来到中国为即将开建的“两洋铁路”取经。

      巴西联邦参议院第一副议长 若泽 .维亚纳:“在2014年,习近平主席到访巴西,提出中国秘鲁巴西合作建立两洋铁路,2015年国务院总理来访(巴西)又签订了两洋铁路的合作协议,现在项目正进入实施阶段。按照计划将于2018年开工。”

      巴西和秘鲁两国铁路领域内的政府官员和企业代表在北京交通大学参与了由中国商务部举办的两洋铁路建设研修班,参观了我国的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并赴铁路施工现场以及生产基地等进行调研。两洋铁路是指穿越巴西到秘鲁横跨南美洲大陆连接太平洋和大西洋的铁路建设项目。

      巴西联邦参议院第一副议长 若泽 .维亚纳:“还有很多细节合作要谈。这条铁路有5000多公里长,建成后将可以作为巴拿马运河的替代之路,使美洲国家和中国甚至亚洲的距离更近,经济贸易更便捷。”



交大官微.jpg

文字:袁芳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