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4-04-16 来源:自创 作者:孙玉朋

学校举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周启动仪式

2024年4月15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周启动仪式在机械楼二层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出席仪式。仪式由保卫处处长方宇鹏主持。

学校聘任11名离退休老教师担任学校安全督导员,许安国颁发聘书。

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加强校园学生安全工作队伍建设的通知》,并成立了北京交通大学安全工作协会。

学校离退休老教师代表、关工委、学生处、研工部、团委、离退休工作处、保密办、实验室安全处以及各学院负责同志、涉密教师和本研学生代表共同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保卫处联合国家保密学院开设国家安全教育大课堂,邀请原青岛市保密局局长、中国海洋大学特聘教授吴同斌教授做首场主题报告。

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近年来不断优化安全教育体系建设、丰富线上线下教育载体,值此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十周年之际,将在校院班级三个层面开展一系列新举措,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工作队伍建设,浓厚校园安全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李雪 糜飘

审核:袁芳 王瑞霞

摄影:秦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