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4-02-08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作者:王云云

校领导暖心慰问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

2024年2月7日上午,甲辰龙年春节来临之际,校长余祖俊,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蓝晓霞一行来到学生活动中心一站式服务大厅,看望慰问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代表,陪他们度过温暖的“异乡年”。学校办、宣传部、学生处、研工部、后勤集团、工会负责同志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余祖俊与学生代表一起张贴了红红火火的福字,并代表学校向春节留校学生致以新春问候,表达了学校对于留校学生的暖心关爱,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龙行龘龘、前程朤朤、生活䲜䲜、事业骎骎。随后,学校领导向留校学子赠送了新年慰问礼包和福字礼盒,详细了解同学们的留校安排、生活学习情况和各项需求,让每一名在校学生都能温暖过年、安心过年。

当天,学校还隆重举办新春游园会喜迎龙年,一场集运动、体验与手工于一体的欢乐派对“龙”重登场。现场设置了套圈赢好礼、泼墨送祝福、灯谜拼智慧、巧手造工艺、新年滚滚乐、投掷展风采和抽取幸运红包等游戏互动区,让同学们在欢乐洋溢的氛围中感受浓浓的年味、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

据悉,今年寒假我校共有近400名同学留校过春节,学校为留校学生准备了新年大礼包,丰富可口的休闲零食和干果饮品开启了同学们的春节好“食”光;免费提供大年除夕和初一两天的新年六餐,让同学们在舌尖上的交大家宴中幸福感爆棚;特别提供水果福袋,寓意心想事“橙”、“苹苹”安安、万“柿”如意;面向留校的困难学生发放新春红包,使其更有安全感和获得感和幸福感。

贴春联、挂福字、吃年饭、大礼盒、领红包……在学校的暖精心安排下,留校学生在校如“在家”,度过了一个欢欢喜喜、热热闹闹、团团圆圆的吉祥年。留校不孤单,交大情更暖,同学们纷纷表示“我在交大过年挺好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