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4-02-07 来源:宣传部 作者:王瑞霞

王稼琼余祖俊带队走访慰问寒假在岗职工和留校学生

2024年2月7日,农历新年到来之际,党委书记王稼琼、校长余祖俊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在岗职工和留校学生,代表学校送上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祝福。校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文文,党委常委蓝晓霞、赵岚、姚念龙一同参加。

王稼琼一行先后走访了电话班、学一餐厅、总配电室、热交换A站、保卫处、嘉园C座,听取相关部门关于通讯服务、餐饮供应、水电暖气保障、校园安保、留学生管理等工作安排。

余祖俊一行先后走访了思源西楼值班室、信息中心、应急中心值班室、校医院、家属区安防服务站、学生活动中心,了解寒假期间楼宇管理、信息维护、应急保障、医疗服务、留校学生管理等工作安排,实地察看了家属区监控室及消防站,调研了家属区电梯安装进展情况。

“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的坚守和付出!”“给你们拜个早年!““祝你们和家人龙年大吉!”王稼琼、余祖俊等校领导亲切慰问坚守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感谢他们在寒假中为维护校园安全和有序运转所做的贡献,代表学校向他们赠送新春慰问品,叮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认真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假期食堂饭菜怎么样?”“生活方面还有什么困难?”在学生活动中心一站式服务大厅和嘉园C座留学生公寓,王稼琼、余祖俊等校领导来到寒假留校学生中间,与留校学生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留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正值全校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之际,王稼琼鼓励留学生学好专业知识, 做好中外友谊的桥梁,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余祖俊希望留校学生在交大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家的温暖,度过一个吉祥年,祝愿大家龙行龘龘、前程朤朤。校领导们向同学们赠送了暖心的新春大礼包,与大家一同贴春联、写福字、包饺子,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火红的灯笼、璀璨的花灯长廊、浪漫的诗词步道……春节前的校园装扮一新,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今年寒假我校共有约750名同学留校,包括来自73个国家的346名留学生。700余名后勤职工、安保人员坚守岗位,全力做好寒假期间各项服务保障。为了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学校还精心准备了新春大礼包、水果福满袋,大年除夕和初一连续两天免费提供“暖心团圆饭”,组织开展集运动、益智、趣味为一体的“新春游园会”,写福字、猜灯谜、投壶套圈、DIY手工、抽红包……让留校学生足不出交大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学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工会、保卫处、研工部、信息中心、后勤集团、校医院、国教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李雪 闵嘉仪

审核:袁芳 王瑞霞

摄影:高默咛 秦斌 郎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