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4-02-03 来源:组织部 作者:杨金京

【寒假视角】新春送祝福,岁寒暖人心|学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4年春节前夕,学校党委组织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党委书记王稼琼、校长余祖俊等校领导分别带队,通过上门走访、视频连线、电话问候等多种方式慰问了老党员老战士、学校老领导、老教师和困难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方面情况。校领导向老党员老战士、老领导、老教师们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老同志们对学校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祝愿学校在新征程上取得新成就。

在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学校各级党组织注重总结运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在元旦前后、春节前夕,通过多种方式走访慰问老党员老战士、学校老领导、老教师、困难党员、援疆干部、支援西部计划的银龄教师及承担乡村振兴帮扶任务的同志等350余人。

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党内关怀帮扶工作,每年在“七一”、教师节、元旦春节等重大节日期间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注重在政治上激励、工作学习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让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困难党员、工作在艰苦地区和急难险重任务一线的同志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切实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李雪 李娟汝

审核:袁芳 王瑞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