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4-01-15 来源:本科生院 作者:陈丽

学校召开2023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总结交流会

2024年1月12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总结交流会,总结分享2023年度本科教学工作的主要成果与经验,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副校长荆涛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房海蓉主持。

荆涛对各教学单位在2023年付出的辛苦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2024年重点推进的专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一流课程建设,推动教学绩效分配机制改革,建立跨学院开课、选课机制,并强化基础学院的基础课教学工作保障。二是全面深化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建设,健全专业设置调整与招生规模调整机制,紧密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及社会人才需求变化,加快优化专业结构布局。三是积极推进詹天佑未来技术学院建设,完善詹天佑学院与专业学院共建共育机制,强化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四是切实推动高水平科研平台向本科生开放,建立实施方案与保障机制,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以一流科研支撑一流人才培养。五是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充分发挥校院两级教师发展中心作用,提升以ISW培训为代表的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的水平与覆盖面。

房海蓉全面总结了学校2023年度本科教学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果,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18个教学单位副院长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2024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荆涛为获2023年本科教学管理奖的优秀教学科及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颁奖。

本次会议为切实做好学校2024年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创造良好开端。

责任编辑:李雪 谷玉锟

审核:袁芳 王瑞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