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4-01-15 来源:外联处 作者:

高艳一行走访华为公司

2024年1月12日下午,副校长高艳带领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20余名校友走访华为公司,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原校长杜林,全国政协委员、我校宽带移动信息通信铁路行业重点实验室主任钟章队,96级电信学院校友、华为北京总经理张东亚参与交流并座谈。

高艳代表学校对华为公司精心安排表示了感谢。她强调,北京交通大学始终瞄准科技发展前沿,推进学科创新,希望能够与华为公司进一步深入交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加强校企合作力度,学校也将积极为校友企业搭建平台,助力校友企业取得更大的发展成就,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张东亚对母校老师和校友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华为公司的科技发展情况。华为公司聚焦“根”技术,构建自主创新产业体系,特别是在交通、教育、智慧城市等方面发挥科技助力。期待与母校、校友企业家一起助力千行百业,开展多维度深入合作,携手共建行业数字化未来。

座谈会上,校友们就技术合作、业务经营模式等方面内容与华为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高艳与企业家校友们共同参观了华为公司北京会展中心,详细了解华为公司的企业文化和最新科技成果。

学校外联处、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信息中心有关同志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李雪 谷玉锟

审核:袁芳 王瑞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