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4-01-11 来源:外联处 作者:

学校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2024年1月11日下午,我校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以下简称“信息科大”)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思源楼61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王稼琼,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副校长荆涛,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蓝晓霞,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岚,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姚念龙,信息科大党委书记解江凌,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福,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志松,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华涛,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世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高艳主持。

王稼琼代表学校对解江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进程和近期成果,指出北京交大与信息科大长期保持紧密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发展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

解江凌对北京交大长期以来对信息科大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近况,指出两校都具有鲜明的学科特色,希望下一步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人才、学科优势,助力双方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郭福表示,两校一直以来关系密切,希望能够以学科建设为牵引,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和切实有效的合作平台,共同助推两校高质量发展。

高艳与肖志松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围绕学科发展、产学研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信息科大党办、校办、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对外联络办公室,以及我校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研院、外联处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李雪 包鋆丽

审核:袁芳 王瑞霞

摄影:秦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