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3-01-20 来源:学校办 宣传部 作者:龚家琦 何菲

王稼琼余祖俊带队走访慰问寒假在岗职工和留校学生

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2023年1月20日上午,党委书记王稼琼、校长余祖俊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在岗职工和寒假留校学生,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校领导许安国、高艳、关忠良、闫学东、蓝晓霞、史贞军一同参加。

15A68

王稼琼一行先后走访思源西楼、信息中心、学校修缮中心、校医院、家属区门卫以及22号公寓楼,听取相关部门关于信息系统维护、校医院诊疗服务、校区和家属区维修保障、教学楼和学生公寓管理等假期工作安排。实地体验了宜园1号楼加装电梯,调研家属区多层楼加装电梯工作进展情况。

140A9

余祖俊一行先后走访了电话班、学一餐厅、总配电室、热交换A站、南门保卫处以及嘉园公寓C座,了解寒假期间通讯服务、餐饮供应、水电暖保障、校园安保等情况。

154FF

王稼琼、余祖俊等校领导亲切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感谢他们为确保学校安全、平稳有序运转所做的贡献,代表学校向他们赠送慰问品,嘱咐大家继续担当作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暖心、愉快的春节。

136A8

王稼琼、余祖俊等校领导来到寒假留校学生中间,与学生代表和留学生代表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留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赠送新春礼物,与学生们一同贴春联、福字,现场气氛热烈,年味浓浓。

15D0A

今年寒假我校共有近千名同学留校,包括来自73个国家的400余名留学生。共有近800名后勤职工、60余名安保人员坚守岗位。学校坚持教育引导不断线、服务保障不缺位,为留校学生准备了新年大礼包和水果福袋,将温情的问候装进红红的礼盒;免费提供大年除夕和初一两天的年饭,让同学们吃得满意、吃得高兴;面向留校的困难学生发放新春红包;还特别开设“四季海棠”自助领取点,让留校学生在假期用心呵护花开;发放防护物资,全面保障学生在校生活安全舒适;专为留校学生开设了勤工助学岗位,保证校园服务“不打烊”。

学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工会、保卫处、研工部、信息中心、后勤集团、校医院、国教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摄影:张先睿,郎军,高默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