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11-27 来源:外联处 作者:

学校召开教育基金会四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

2022年11月24日上午,学校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教育基金会四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高艳,校长助理吴强,教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法律顾问参加会议。会议由高艳主持。

高艳对教育基金会2022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基金会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积极争取广大校友和社会资源,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当前新时期新阶段新发展为基金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提供了更广阔的的空间,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对比国内双一流高校,基金会要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筹资体系的建设,踔厉奋发、开拓创新,用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昂首迈入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阶段做出更大的贡献。

基金会秘书长郭雪萌向理事会汇报了《教育基金会2022年1-9月财务工作报告》,副秘书长陈磊汇报了《教育基金会2022年非限定基金项目资助方案》,经理事会全体理事投票表决一致通过。

基金会副秘书长黄晨向理事会汇报了基金会长期股权投资的情况。

会上,各位理事就基金会加强校友联络、打造浓厚捐赠文化、拓展筹资渠道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为基金会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