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11-10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闫学东一行赴经管学院调研本科招生工作

1668062805859240.jpg

2022年11月9日下午,副校长闫学东一行赴经管学院开展本科招生工作调研。

1668062889599528.jpg

闫学东对经管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感谢学院前期对学校本科招生工作的重视与支持。他强调,吸引优秀的本科生源是扎实推进人才培养工作的基础,在大众学科、大众专业前提下,要以学生为中心,做好专业内涵、国际化、教学质量等品牌建设工作,挖掘学院各专业优势与特色,广泛动员院内教师、海外校友、企业校友讲好北交大经管故事,保持经管学院的金字招牌持续发光。

1668062979659704.jpg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李彤代表学院欢迎闫学东一行的到来,对学校本科生院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效果的探索与推进,学院将持续不断推进将科研、教学等人才培养为核心的协同联动机制落实落地,推动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格局,并期望学校能给予更多的支持与指导。

1668063105488812.jpg


经管学院院长施先亮重点从学院人才培养、学科与科研、师资队伍、国际合作、社会服务、展望未来等方面作汇报,并从学院本科招生工作实际出发,围绕专业优化调整、提升课程质量、加大宣传力度等工作分享了如何提升本科招生宣传影响力的思考。学院分管本科招生和培养工作的副院长周耀东从学院招生形势研判、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主要举措以及下一步工作想法进行了介绍。

1668063176485554.jpg

与会领导围绕学院招生现状、下一步改革方向和支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房海蓉就挖掘新经济、新发展背景下学院的优势与特色并形成品牌等方面进行交流,本科生院副院长邓涛就做好一流课程、优质教材等专业内涵提升方面进行分享,本科生院副院长张华就利用好经济学拔尖基地人才培养发挥招生宣传作用等方面进行交流。

经管学院今后将在学习研究和实践调研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本科招生工作的认识,继续夯实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基础,持续探索提升本科招生宣传效果的方案,不断推动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格局,推进学院本科招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科生院及经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交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