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11-04 来源:招生办公室 作者:

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会

2022年11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会,副校长闫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本科生院、宣传部、团委、外联处、体育部和威海校区负责同志、学院分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及工作人员、招生组组长及组员代表、招生宣传顾问团代表、学生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团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生院副院长、招生办公室主任王皓主持。

会议对2022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了新高考改革背景下我校招生工作面临的危机和挑战,并对2023年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闫学东对我校2022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参与招生工作的全体师生校友表示感谢。他指出,在2022年圆满完成各类型招生工作,生源质量节节攀升的同时,我校也面临着各专业冷热不均、各省份生源不均衡等危机和挑战,即将全面落地的新高考改革对我校招生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要求,在2023年招生工作即将启动之际,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主动作为,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全力支持招生组开展工作;各招生组要继续严格执行学校制定的招生宣传策略,扩大生源基地中学规模,加强常态化走访,广泛加强与中学的互动,增加联系的粘性,推进我校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皓介绍了学校2022年招生工作和疫情下的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2022年生源质量进行了全面剖析总结。

会上,举行了高考招生工作“先进单位”、优秀招生组颁奖仪式和招生宣传顾问、招生组组长聘任仪式,闫学东和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房海蓉分别颁发了奖牌和聘书。

物理工程学院院长唐爱伟、山西招生组组长韩柏涛、第十届大学生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浙江实践团分别从学院在招生工作上的典型经验做法、疫情下的招生宣传工作开展经验、回访高中母校实践回顾等不同角度作交流发言。

(摄影:高默咛)


附件:北京交通大学2022年高考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名单

一、高考招生工作“先进单位”

宣传部、团委、外联处、体育部、土建学院、物理工程学院、威海校区

二、高考招生“先进工作者”

宣传部:袁芳

资助中心:图尔贡·麦提萨比尔

团委:安薇

保卫处:吴斌

国资处:侯冰

计财处:宋巍

后勤集团:王宇

校医院:卢云涛

电信学院:韩柏涛

计算机学院:熊轲

经管学院:周耀东

运输学院:任国睿

土建学院:马蒙

机电学院:潘显钟

电气学院:于洋

数统学院:毕全记

物理工程学院:由凤玲

语传学院:董乐贤

软件学院:童雪

建艺学院:曲丹儿

法学院:刘一瑾

环境学院:陈蕊

詹天佑学院:王新羿

威海校区:谷玉英、涂阳

三、招生宣传组评优

一等奖:山西、福建、北京

二等奖:广东、内蒙古、湖南、辽宁、山东

三等奖:甘肃、广西、安徽、陕西、河南、湖北、浙江

优秀奖:云南、贵州、海南、天津、青海、重庆、新疆、上海、吉林、江西、四川、宁夏、黑龙江、河北、江苏

四、招生宣传组组长评优

一等奖:韩柏涛(山西)、潘显钟(福建)、董乐贤(北京)

二等奖:韩延慧(广东)、冯国臣(内蒙古)、杨文考(湖南)、蔡贺(辽宁)、刘海鑫(山东)

三等奖:周航(甘肃)、程卫东(广西)、姚锦宝(安徽)、王颖(陕西)、王浩业(河南)、彭宏勤(湖北)、刘东平(浙江)

优秀奖:刘文正(云南)、原晓敏(贵州)、严伟恒(海南)、刘钊(天津)、王春乐(青海)、胡祥萍(重庆)、黄晓鸣(新疆)、梁妍娇(上海&西藏)、四兵锋(吉林)、张晓冬(江西)、岳建海(四川)、周建勤(宁夏)、何大伟(黑龙江)、卢文良(河北)、魏昀赟(江苏)

五、招生宣传“先进个人”

教职工:

学校办:袁芳

宣传部:高默咛

资助中心:王云云

本科生院:刘亚蕾、张钰惠

科研院:吴梦媛

规划与学科处:张樱

电信学院:崔宇康、穆海冰、汪强、张燕宁

计算机学院:方维维、姜文红、彭文娟、王志海、许华婷、赵守强

经管学院:范铁燕、冯瑶、郭丽华、童碧莎、王学峰、韦桂丽、张蕾、赵晓军

运输学院:蒋健、刘志硕、奇格奇

土建学院:程志宝、刘胜春、刘艳、马蒙、秦莹、师海、谭衢霖、张楠、祝英明

机电学院:陈宇飞、高波、郭思林、兰惠清、宋志坤、吴成祥、徐宁

电气学院:霍静怡、焦超群、沈茂盛

数统学院:桂文豪、黄晓鸣、任丽伟、郑神州

物理工程学院:江红、徐青、严伟恒

语传学院:胡志先、刘新奇、邵钦瑜、王小娟、周红红

软件学院:赵宏

环境学院:吴欢欢

詹天佑学院:刘敏、马帅

威海校区:冀娜、林海霞、刘广志、杨秀瑜、杨艺馨

体育部:吴惠

远程学院:韩瑜

黄骅实验基地:任虹宇

退休教师:付文秀、黄宏、李斌、李江靖、刘更新、武京生、张喜

学生:

电信学院:贾彦、陈垣屹、黄粤豫、田李佳

计算机学院:李卓澳、阮弘基、王晨曦、杨飞宇、张友荟

经管学院:戴红英、贾瑞琪、李萌

运输学院:桂宇扬、陈彦甫、杜榕飞、李雅荃、王晨、文武阳、邢馨元、张佳怡

土建学院:彭文强、李逢林、李譞、刘运琪

机电学院:曹欣月、陈世珏、潘晟、赵康杰、赵岚鹏

电气学院:黎彦君、鲁秦怡、潘志轩、孙艺娓、王淼、赵晨烁、周兴振

数统学院:陈海丽、俞绍钧、邱雨

物理工程学院:苏禹嘉

语传学院:殷茵、虞飞扬

软件学院:贺汝坤

建艺学院:项思嘉

法学院:党茹宣

詹天佑学院:吕皓辰、周钰凯

威海校区:唐汀、李杨、巩晓正、刘思洁

校友:

阿布都克尤木·阿布都热合曼(新疆)、巢浩(湖南)、陈晟(福建)、程辉(宁夏)、黄小爽(广西)、林疋(广东)、卢小珍(福建)、叶军(广东)、余春生(湖南)

六、大学生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

蔡贺(辽宁)、程卫东(广西)、韩柏涛(山西)、刘东平(浙江)、刘海鑫(山东)、杨文考(湖南)、姚锦宝(安徽)、张晓冬(江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