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10-31 来源:学校办 作者:

【奋进新征程】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长、党委副书记王稼琼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掀起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分层分级抓好学习贯彻,推动全校上下形成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的浓厚氛围。要密切联系学校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各领域各方面,坚持与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相结合,与筹备做好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相结合,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相结合,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广大干部师生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北京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及《北京交通大学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工作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