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10-31 来源:校团委 作者:任一豪

北京团市委部长刘炳全一行调研我校共青团社会实践工作

2022年10月27日下午,北京团市委二级巡视员、大学中专部部长刘炳全、副部长曲斌、干部苗天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社会实践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许安国、我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许安国会就我校师生服务保障冬奥、疫情防控、学生思想动态等方面与刘炳全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就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有效的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交换了想法意见。

调研会上,刘炳全对我校近年来的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表示肯定,就首都高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发展研究指导中心以及我校共青团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社会实践工作要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持续加强首都高校社会实践成果总结,多方聚力、汇集资源,不断提升“青年服务国家”的工作品牌影响力和社会认可度;三是要结合疫情防控,做好各项工作预案,切实做实办好本年度的社会实践总结表彰的各项具体工作。

我校团委书记魏炜汇报了2022年我校共青团工作主要情况与首都高校青年社会实践理论发展研究中心相关工作,对接下来的青年社会实践理论研究、社会实践总结表彰会、青年实践论坛等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刘炳全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交通运输设备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