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10-25 来源:外联处 作者: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党委书记史新兴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2022年10月24日下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以下简称“三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史新兴一行来我校就推进校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校长王稼琼,副校长高艳、余祖俊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高艳主持。

王稼琼对三院史新兴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126年的发展历程和近期发展成果。他表示,三院是拥有优良传统和创新精神的高科技企业,为国防科技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北交大和三院自2018年签署合作协议以来,交流频繁、成果显著,随着合作的逐步深入,双方的合作愿望愈加强烈,合作前景愈加广阔,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与产业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创新融合发展,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

史新兴对北交大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科技发展前沿,在轨道交通等领域取得的一系列原创性重大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三院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十分重视与交大的合作,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研合作、平台建设、技术攻关等方面,持续开展深度合作,开启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篇章。

座谈会上,三院各部门和学校各单位围绕双方前期合作情况及后续合作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前,三院一行参观了轨道交通运行控制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三院人力资源部、航天智信、磁电总体部、35所、8357所、8359所、239厂、航天科技、物资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学校办、外联处、本科生院、科研院、就创中心、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运输学院、机电学院、软件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