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10-21 来源:学校办 作者:

学校召开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推进会

12028

2022年10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推进会,校长王稼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党委副书记文海涛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高艳主持。

A646

王稼琼就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方针政策,深刻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规律,不断强化落实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扛牢整改责任,学校党委要坚决担负起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抓好分管领域的整改落实。各单位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对照整改工作清单,紧盯关键时间节点,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三是要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既强化“当下改”,又突出“长久立”,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优化创新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四是要坚持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实现整改工作与学校各项工作同向发力、同题共答,推动解决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历史遗留问题,切实将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AB49

郭海就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工作清单的研究制定情况和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监督实施方案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整改任务落实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把巡视整改作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深入研究反馈意见,切实找准问题根源,细化落实整改举措,压紧压实整改责任,严格对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地将各项整改要求落实到位,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D6F8

高艳在主持会议时就落实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安排部署,严格遵照整改时间节点,不折不扣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确保整改任务高质量完成。

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整改任务主责单位负责人、巡视整改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