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10-21 来源: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龚震

校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带队走访物理工程学院开展本研学生工作调研交流

2022年10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学生工作处(部)处(部)长王德瑜、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燕、校团委书记魏炜一行来到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交流本研学生工作情况。物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丁鹏玉,副书记刘颖,副书记、副院长丁克俭以及全体本研辅导员参加交流。

许安国充分肯定了物理工程学院结合新形势在本研学生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和学工队伍能进一步凝心聚力,加快发展速度,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不负学校期望和师生期待,形成新发展态势。许安国指出,物理工程学院具备构建本研一体化协同育人模式的良好基础,强调学院班子要把握好环境、队伍、专业、人才等各方面优势,多调研、多探索、多创新、多总结,院领导、本研学生工作组积极带动全院师生参与本研一体化建设,形成三全育人的良好氛围,打造有特色、高质量的思政品牌和专属文化,提升师生对于新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王德瑜就学院学生工作新媒体平台建设及相关资源运用、深度辅导等和与会辅导员进行了交流,表示将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技术在开展学生工作中的运用效力。刘燕就激励研究生导师发挥协同育人作用、提升研究生自我教育能力等方面提供了宝贵建议。魏炜结合学院共青团工作情况,表示将和学院一道不断完善优化团组织的荣誉体系、培训体系、活动体系,提升组织育人实效。

刘颖、丁克俭分别汇报了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工作情况,就新学院成立以来在推进三全育人格局、本研一体化建设以及学业与就业指导体系、文化育人、团学组织改革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进行了汇报,并针对现存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丁鹏玉代表学院对许安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党委、各相关部处给予学院本研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指出学院班子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本研学生工作。

物理工程学院将在现有基础上持续发力,提高站位,明确重点,落实责任,创新体系,全力加快推进本研一体化建设,推动学院育人工作向好向上稳步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