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10-14 来源:财务处 作者:

财政部会计司来校调研电子凭证会计数据标准试点工作

2022年10月13日上午,财政部会计司副司长王东一行来校,就2022年电子凭证会计数据标准试点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副校长关忠良出席会议。

关忠良介绍了学校在轨道交通领域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与贡献,并总结了学校推进该项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电子凭证会计数据标准试点工作是我国会计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扎实推进高校科研“放管服”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财务治理能力的重要手段。

王东充分肯定了我校电子凭证会计数据标准试点工作开展的做法与成效,并表示对反映的工作难点与堵点等将在后续工作中统筹考虑解决。他希望我校继续深化试点工作,发挥先行先试的作用,以达到后期的可复制与可推广,持续推动工作开展。希望学校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财务治理作用,为高等学校数智化财务转型探索经验。

崔永梅汇报了我校的电子凭证会计数据标准试点工作开展过程、成效、工作难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试点工作的重点与难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档案馆、审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信息中心、财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本次调研会。

(摄影:高默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