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10-10 来源:外联处 作者:

学校与北京京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2年10月7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与北京京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京诚集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思源楼612举行。副校长高艳,我校校友京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春军,党委副书记张立新,副总经理王永久出席仪式。仪式由外联处处长郭雪萌主持。

高艳对京诚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近期发展成果。她表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将学校的科技成果和人才资源与企业的发展实际相结合,促进产学研成果转化,实现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加快推进“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赵春军表示作为校友再次回到母校心情非常激动,并感谢母校对京诚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他介绍了京诚集团的企业情况和业务领域,并表示,期待通过人才培养实践基地进企业等举措,为企业的未来发展储备能量,共同打造产学研融合新标杆。

会上,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北京老城保护更新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下阶段继续拓展合作领域、持续推动合作深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赵春军和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韩冰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京诚集团一行参观了建筑与艺术学院并听取了学院教师团队合作项目进展情况报告。

京诚集团办公室、工程管理部、崇西房管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和学校外联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建筑与艺术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