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09-30 来源:宣传部,学生处,人事处 作者:

王稼琼与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一线工作人员座谈交流

2022年9月29日上午,校长王稼琼先后来到红果园三层多功能厅、机械楼一层多功能厅,参加教职工防疫工作培训交流会和学工队伍团建活动,看望并慰问了三年来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党委副书记许安国,校长助理吴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王稼琼代表学校对长期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无私奉献和辛苦付出。他指出,一线工作人员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做好各项常规业务工作的同时,为学校防疫和安全稳定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国庆假期将至,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营造校园和谐环境,平稳度过国庆假期,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防疫工作培训交流会上,邀请学校心理素质中心教师张驰分享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心理疏导技巧,老师们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交流了经验和体会。大家由衷感谢学校的慰问和鼓励,表示将一如既往、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在学工队伍团建活动中,校领导共同参加“抓手”“你比我猜”等缓解压力的小游戏,气氛活泼热烈。本研辅导员代表在交流过程中,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结合工作表达了感悟和思考。大家表示,三年的抗疫工作有付出也有成长,更加深了和同学们的情谊,今后将继续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以更坚定的决心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学院人事秘书,人事处、教工部防疫工作专班部分人员,各学院主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本研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交流会。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