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08-20 来源:外联处 作者:

学校与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8月19日,北京交通大学与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物流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红果园宾馆三层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王稼琼,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余祖俊,中国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杜波、徐增堂,董事会秘书曾祥展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王稼琼主持。

黄泰岩对中国物流集团一行表示欢迎,回顾了校企合作历程及在疫情形势下双方为促成校企合作所做出的努力。他表示,长期以来北京交大始终将人才培养质量作为立校之本,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形成了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的新路径。他强调,北京交大将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色,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深化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共同解决关键领域的“卡脖子”问题,不断推进与中国物流集团的合作共赢,为促进中国物流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交大贡献。

李洪凤代表中国物流集团对北京交大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中国物流集团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发挥现代物流集团的综合优势,积极对接学校“十四五”规划,深化双方务实合作,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强调,北交大校友是中国物流集团人才队伍的重要力量,在集团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他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现代物流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为推动物流行业标准化建设持续提质增效,打造校企合作的标杆。

高艳与杜波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中国物流集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中国物流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科技创新部、市场部主要负责同志,我校学校办公室、对外联络合作处、本科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处、研究生院、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经济管理学院、交通运输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