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08-16 来源:外联处 作者:饶芳

蓝晓霞应邀出席第三届校友经济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2022年8月13日,“校友经济·乡村与发展对话”第三届校友经济论坛暨首届高校校友旅游节启动仪式在兴安盟阿尔山市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高校领导、校友组织、校友企业家300余人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蓝晓霞应兴安盟行署邀请出席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会上,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奇巴图,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理事长、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陈东升,兴安盟委书记张晓兵,南开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主席、物美集团创始人、多点DMALL董事长张文中,兴安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吉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冯正玉,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符惠明,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延,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阿拉坦仓,蓝晓霞,阿尔山市委书记杨永久等共同启动全国高校校友旅游节。

蓝晓霞围绕“深化校地合作,助推乡村振兴”作主题发言。她重点介绍了我校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国家战略的特色做法,分享了我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学校加强与兴安盟、阿尔山、科左后旗等地市合作,推动校友经济发展提出愿景设想。

论坛期间,蓝晓霞与兴安盟盟委委员、副盟长禹丽芸、副秘书长杨军昌、交通局局长白长峰,阿尔山市交通局局长王爱军等座谈交流,考察了兴安盟职业技术学院,与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山、副院长高爱军等亲切会面。双方就加强校地合作、校校合作沟通交换意见,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论坛由内蒙古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阿尔山市人民政府、阿尔山校友企业家俱乐部承办,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南开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发起。校友经济论坛2019年在阿尔山市首次举办,旨在以高校校友为纽带,搭建交流平台,助推地方经济。

我校外联处校友工作部有关同志一同与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