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07-18 来源:外联处 作者:

高艳一行赴中关村科学城调研交流

2022年7月15日下午,副校长高艳一行赴中关村科学城看望校友并调研参观,走访了部分产业创新中心,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海淀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林剑华,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专职副主任何建吾、产业促进二处副处长程万慧、综合协调处副处长冯岩出席交流活动。

高艳一行首先来到了北京市医疗机器人产业创新中心,总经理王彬彬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医疗机器人产业创新模式和典型案例,并与学校代表就投资基金、成果转化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国际氢能中心,运营总经理王艳艳介绍了中心的国际化合作创新模式及氢能技术的最新发展动态,双方就新能源技术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应用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最后,高艳一行来到了中关村机器人产业创新中心,副总经理刘晶晶表示,中心致力于打造共性技术研发服务平台,以实现“产业链、创新链、服务链”三链融通的目标。

在座谈交流中,林剑华指出,高校是海淀科技立区的重要支撑,海淀区以科技创新为基础,将以中关村新一轮先行先试改革为契机,加强与高校的密切合作,大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

高艳感谢海淀区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能够进一步加深了解,促进学校科技成果在海淀区的落地转化,更好地服务于海淀区的创新发展。

学校外联处、科研院、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土建学院、机电学院有关同志陪同调研座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