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07-17 来源:外联处 作者:

黄泰岩王稼琼一行赴中车集团调研

2022年7月15日上午,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王稼琼一行赴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调研走访,与中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永才等进行座谈。

黄泰岩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指出中车集团与学校长期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共同为推动中国轨道交通大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两个维度上,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和系统谋划,实现合作共赢。

王稼琼表示,将从三个方面推动双方务实合作:一是加强互动互访,全方位多层次加强双方的日常往来;二是“以服务求发展,以贡献求支持”,持续对接中车集团的五方面需求;三是新形势下全面深化合作,续签双方战略合作协议。

孙永才对黄泰岩、王稼琼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学校一直以来对中车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车集团的发展情况、产业布局和“十四五”规划,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系统解决方案、双碳战略和产业及资本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

黄泰岩、王稼琼一行在孙永才的陪同下,参观了“百年伟业 红色中车”主题成就展。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本科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对外联络合作处、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中车集团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王铵,党委常委、副总裁王军,公司办公室、战略规划与投资中心、中车研究院、人力资源中心、科技质量与信息化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