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07-15 来源:组织部 作者:杨金京

学校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课

2022年7月14日,学校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课。2019年以来新提任的处级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党委常委、副校长余祖俊、闫学东分别为学员作专题讲座,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史贞军主持培训。

余祖俊以“凝聚共识 争创一流 深入推进我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为题,从学校学院、学科、专业及平台现状、首轮“双一流”建设成效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政策导向、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思路及举措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以高精尖创新中心为例阐释了“四大指标”的内涵。

闫学东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题,重点分析了学校教育改革的必要性,解读了四通人才培养体系的内涵,介绍了创新拔尖人才培养的新路径,并与学员分享了自己从事教育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心得。

本次培训班从2022年4月21日开始至7月14日结束,立足学校“十四五”发展大局、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内涵建设,聚焦年轻干部能力短板,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法纪教育、优秀传统文化等内容,通过专题讲座、案例教学、互动教学、个人自学等方式,多维度助推新提任处级干部快速成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委历来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举办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是提高年轻干部政治素养、履职能力和管理水平的需要,也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摄影:张先睿、高默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