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07-05 来源:本科生院 作者:王顺淞

我校2022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启动

2022年7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副校长闫学东、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房海蓉出席会议并进行动员讲话。所有录取人员及招生办公室老师参会,会议由本科生院副院长、招生办公室主任王皓主持。

闫学东首先对今年参与录取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指出高考对于考生和家庭意义重大,对于学校人才培养意义重大,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态度上重视、在行动上认真、在过程中严密,以高度的责任感,零失误完成录取任务。同时务必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坚决做到“两点一线”。

房海蓉对各单位选派参加录取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并要求各位老师要主动学习政策、认真参加培训,做到细致、认真、严谨,严格按各项规程完成好各项工作。本科生院将从各方面全力保障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2022年我校本科招生总规模4200人(学校本部3600人,威海校区600人),高职招生200人。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特区“詹天佑‘3+5’本博直升试点班”首次通过高考招生,将继续实施满足考生专业志愿、专业零调剂等政策,持续提升我校生源质量。

为配合各省招办工作时间,平稳、顺利完成我校录取工作,今年的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时间为每天8:00-22:00,周末无休,预计将持续工作到7月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