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07-02 来源:组织部 作者:杨金京

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学校党委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党员老战士、“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困难党员、承担乡村振兴帮扶任务的同志代表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全校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王稼琼等校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何先明等4位老党员以及困难党员代表。

在老党员家中,校领导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老党员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他们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作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学校发展。老党员们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将继续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贡献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党,离休不褪色,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致以美好的祝愿。

在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下,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各级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对老党员老战士、“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困难党员、承担乡村振兴帮扶任务的同志等共计285人进行了走访慰问。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始终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通过政治上激励、工作学习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给予党员及时、温暖、有效的关心和帮助,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