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07-01 来源:国教学院 作者:石韬伟

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商务部培训中心) 党委书记、院长孙中和一行来校调研援外培训工作

2022年6月29日上午,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商务部培训中心)党委书记、院长孙中和一行来我校调研援外培训项目实施情况,副校长关忠良参加调研座谈会。

关忠良表示,北京交通大学在交通运输以及相关领域的办学历史源远流长,承办援外培训经验丰富,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北京交大能够进一步在专业领域服务国家援外事业。

孙中和对北京交大在援外培训支持国家战略方面的贡献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援外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做到在手项目“应开尽开”;二是要认真学习《援外线上培训实施方案优化调整措施》,用好用足相关政策;三是要善于总结援外培训经验做法,加强纵向和横向交流沟通。

国教学院、运输学院、土建学院、建艺学院分别汇报了我校承办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总体情况及援外线上培训项目实施情况。

座谈会后孙中和一行参观了交通运输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了解了高速铁路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和民航虚拟仿真实验系统。

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副院长雷浩,联络办、计划监督处、人事处相关人员以及国教学院、运输学院、土建学院、建艺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