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06-29 来源:外联处 作者:

校长王稼琼一行赴华为公司推进合作

2022年6月28日上午,校长王稼琼一行回访战略合作单位华为公司,考察了华为展厅在5G、AI、智慧城市、智慧园区、自动驾驶等方面的成果和前瞻研究,并与华为北京代表处总经理张东亚等探讨、推进和落实双方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智慧校园、智慧交通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展。

王稼琼就我校与华为的合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表示,我校将大力借助华为的先进技术,积极推进深层次合作,助力我校在路网信息化、轨道交通数字化、自动驾驶网络、智慧城市和智慧物流等领域开展科研创新,促进人才培养和优质就业。

张东亚介绍了华为集团及北研所的最新发展成果,回顾了与我校在重点实验室和团队建设方面的合作情况,表示双方应强强合作,进一步融合双方技术能力,共同推进和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工作。

副校长高艳表示,我校为华为的建设发展输送了大量技术人才,此次回访将进一步推进协议落实,明确合作重点,全面深化与华为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方面的合作,也希望在华为工作的交大校友秉承“知行”校训,为民族复兴努力工作。

华为公司相关领导介绍了华为在智慧校园与人才培养方面的技术发展情况,并与我校本科生院、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外联处、信息化办公室、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运输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就轨道交通以及自动驾驶、园区智能化等领域深化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